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羅技MX Anywhere 3S 無線「靜音」行動滑鼠!一秒滾動千行、省時省力

2023/06/19 19:34 文/記者劉惠琴

羅技MX Anywhere 3S 無線行動滑鼠, 主打安靜點擊與速度更快更精準的功能特色。(圖/羅技提供)

主打靜音點擊與精準滑動再升級的兩大亮點訴求,羅技於今在台推出,商務高階MX系列的Anywhere 3S 無線行動滑鼠,比起上一代 MX Anywhere 3 使用起來的有感體驗,就是點擊滑鼠時更加安靜,同時,把DPI 由前代4,000 倍增到 8,000,帶來又快又精確的滑動體驗,讓行動商務辦公族群,操控起來更省力且更精準。

援雙模連線、功能大升級的MX Anywhere 3S,可適用任何材質表面,不論在木質、玻璃、金屬或大理石表面能勝任有餘,握持手感與外型設計符合人體工學且易於方便攜帶,配備招牌的MagSpeed 電磁滾輪,可1秒滾動千行,輕鬆瀏覽頁面。

此外,支援Easy-Switch & Flow 功能,最多可在3 台裝置任意輕鬆切換。MX Anywhere 3S無線「靜音」行動滑鼠,共有灰、白與粉三色可選。售價為2,990元。預計 6 月 28 日全面在台上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