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LINE Camera 開拍!超過 600 種貼圖照片裝飾

2012/04/13 18:53 LINE
LINE 於 4 月 12 日推出新的 LINE Camera 免費相機 app 。提供超過 100 種不同的相框和 600 種有趣的貼圖,包括 LINE 受歡迎的表情人物。

不同於其他相機/照片 app , LINE Camera 提供更多照片裝飾功能,包括 14 種獨特的濾鏡效果,可以進行細緻的調整,讓照片更好看更吸引人;多種字型的選擇以及 156 種不同類型的筆刷讓使用者自行畫出獨特貼圖。

另外,這個軟體也支援繁體和簡體中文,讓所有中文使用者都更容易使用。

LINE Camera 使用者不僅有強大的照片裝飾功能,而且還可以直接分享至 LINE 、 Facebook 和 Twitter 等各種社群網站。

NHN Japan 公司行銷與傳播副室長矢嶋聡表示:「使用者最喜歡 LINE 的原因就是他們可以透過有趣的視覺影像表達心情。現在推出 LINE Camera 以後,使用者可以藉由貼圖和濾鏡特效,以更有創意的方式呈現他們的情緒。」他並指出:「 LINE 將繼續開發連結至 LINE 的創新應用,例如 LINE Camera 和 LINE Card 等,提供使用者更多效益以展現 LINE 的用心。」

於 4 月 12 日推出的 LINE Camera 免費相機 app 已可在 Google Play (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 ) 下載, App Store 目前正在進行準備提供下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