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買了Google Pixel Fold摺疊機卻拿不到!首波發貨延遲

2023/06/16 15:44 文/記者吳佩樺

Google推出首款摺疊手機Pixel Fold,台灣無緣上市。(圖/美聯社)

Google推出首款摺疊手機Pixel Fold,全球首發只在美國、英國、德國、日本開賣,台灣無緣在名單內,台灣谷粉只能尋求從其他國家購入或找代購。

不過Pixel Fold還沒正式上市,就傳來壞消息,多家外媒報導,Pixel Fold日前啟動預購,首波到貨原訂6月底,不過網路上多位國外網友抱怨,他們購買的Pixel Fold發貨日期被推遲了,有些被往後到7月,甚至還有要等到8月。

Google並沒有對外說明發貨延遲的原因,外界推估不外乎是供貨出包或是賣太好,但Pixel Fold只在4國販售,說手機供不應求似乎也有點牽強。

Pixel Fold發貨延遲對Google埋下隱憂,因為接下來Motorola、三星摺疊新機都將陸續上市,Google發貨若無法維持順暢,恐怕失去先機。

《你可能還想看》

自己也不挺?外媒:Google警告員工小心使用聊天機器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