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網羅皮卡丘、伊布全家族!Razer攜手寶可夢 鍵盤、滑鼠墊賣萌亮相

2023/06/16 05:38 文/記者黃肇祥 圖片提供/Razer

Razer鍵盤的Chroma RGB燈效擁有1,680萬種顏色;Gigantus V2滑鼠墊強調厚實的泡棉底座。機械鍵盤6,590元;滑鼠墊1,490元(XXL)、990元(M)。

遊戲周邊大廠Razer昨(15)日在台推出寶可夢系列經典鍵盤與滑鼠墊,全新寶可夢版本的Razer BlackWidow V3 Tenkeyless機械鍵盤,特別打造精靈球鍵帽及招牌角色皮卡丘、伊布聯手圖示,採用按壓回饋明顯且清脆的綠軸,帶有RGB光線燈效,讓使用者帶著心愛的寶可夢贏得勝利。

同步推出兩種尺寸的Gigantus V2滑鼠墊,使用超細緻的編織紋理布料、高密度橡膠泡綿,確保追蹤滑鼠穩定且不輕易移位,XXL大尺寸更一舉網羅伊布全家族系列,萌度滿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