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推送6月更新 Pixel手機升級7大功能

2023/06/15 05:38 文/記者吳佩樺 圖片提供/Google

Google推送6月更新,替Pixel手機帶來7大新功能。 (路透社)

Google對Pixel手機推送6月更新,是自去年12月以來再次進行大更新,帶來進階車禍偵測等7大新功能,官方將在未來幾週陸續推送給用戶,Pixel 4a以上機型均可獲得升級。

Google Pixel手機優化個人安全功能。

此次更新包括Google助理能協助開啟緊急分享和安全檢查、進階車禍偵測、影片微距對焦、手掌偵測倒數自拍、電影動態桌布、自動調整震動與觸覺回饋、自動調節充電7大功能,部分功能支援限定機型,例如影片微距對焦僅Pixel 7 Pro具備,手掌偵測倒數自拍也僅Pixel 6以上適用。除了新功能,也包含例行性安全更新,官方本月修復33個Bug,其中改善手機充電可能容易出現過燙等問題。

手掌偵測倒數自拍僅支援Pixel 6以上機型。

Pixel Watch智慧錶亦同步獲得更新,加入血氧偵測、心率過高通知、在手腕上啟動Spotify、自動暫停運動紀錄4大功能,官方補充說明,部分功能只在部分市場推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