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可偵測血氧了!Google Pixel Watch升級4大新功能

2023/06/14 12:30 文/記者吳佩樺

Google Pixel Watch加入4大新功能。(圖/美聯餓)

Google的6月更新,除了Pixel手機升級7大新功能,也替Pixel Watch帶來4大新功能,像是谷粉期待已久的血氧偵測,讓Pixel Watch的健康功能更加全面,官方會在未來幾週陸續推送給使用者。另外,全新金屬鏈錶帶(髮絲銀)將於6月16日起在Google線上商店推出。

● 透過血氧偵測 (SpO2) 掌握健康狀況

Pixel Watch 將能夠查看血氧濃度 (SpO2),幫助辨識睡眠期間的血氧濃度變化,也能透過長時間追蹤血氧濃度,進一步掌握健康狀況。

掌握心率

Pixel Watch可全天候持續追蹤心率,在新功能更新後,如果心率數據超出正常範圍時,Pixel Watch 將會傳送通知提醒。

Google Pixel Watch加入監測血氧功能。(圖/Google)

在手腕上啟動Spotify

可以透過錶面上的全新三個資訊方塊來快速啟 Spotify DJ、收聽 Podcast或是查詢最常聆聽的內容。

● 自動暫停運動紀錄

無論在跑步、步行或是騎自行車運動過程中,需要稍作休息時,Pixel Watch會自動暫停運動行程,當再次開始動作後,即自動恢復追蹤訓練。

《你可能還想看》

快更新!Google Pixel手機推送7大新功能、修復33個Bu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