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全球5國率先上路含台灣!YouTube放寬創作者營利門檻

2023/06/14 08:34 文/記者吳佩樺

YouTube放寬台灣YPP計畫的資格限制。(圖/美聯社)

你想當一名YouTuber嗎?現在有一個好消息,Google放寬YouTube頻道的營利限制,門檻比過去降低不少。

YouTube的合作夥伴計畫 (YPP) ,讓創作者可藉此獲得廣告的收益分潤以及進行營利,過去的資格限制為訂閱人數1千名,以及12個月的影片觀看時數須累積4千個小時,或者90天的Shorts 觀看次數累計1千萬次。

YouTube稍早宣布降低YPP計畫的資格限制,現在只要達到500名訂閱人數,在過去90天內公開上傳3次,且12個月的影片觀看時數累積3千個小時,或90天Shorts 觀看次數累計300萬次,就能申請成為YPP,同時也能解鎖各種抖內功能,像是頻道會員、超級留言、超級貼圖、超級感謝等。

這項全新政策並非全球同步實行,全球僅5國首先上路,包括美國、英國、加拿大、台灣和韓國,之後逐步擴大。

《你可能還想看》

不玩限時動態了!YouTube撐6年「冷門功能」下月走入歷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