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NCC證實:衛視中文台等11個頻道 年底前退出台灣市場

2023/06/14 00:00 記者丁奕/台北報導

NCC證實,迪士尼11個頻道今年底前,分兩梯次退場。(記者丁奕攝)

今(13日)傳出迪士尼(Disney)旗下多家頻道包含衛視中文台、衛視電影台與星衛娛樂台等,將於今年底前退出台灣市場。國家傳播通訊委員會(NCC)證實今天的確有收到迪士尼送件,總共有11個頻道將於今年底前結束。

NCC官員指出,今日中午有收到迪士尼的申請書,NCC將依法處理,衛星廣播電視法第21條規定,衛星廣播電視事業終止經營時,要提前3個月報請主管機關,且提前1個月通知訂戶。

NCC官員表示,總共有迪士尼在台共11個頻道,其中3個將於今年9月終止,其餘8個將於今年年底終止,但並未透露是哪3個頻道將於9月終止。

NCC官員指出,NCC將提醒迪士尼注意員工權益,尤其是此種較大規模的終止經營,但目前NCC也尚未得知迪士尼將裁員多少人,因其除了經營電視外,仍有其他事業在台灣。

NCC資料顯示,此次關閉的11個頻道包含港商迪士尼傳媒公司的6個頻道:衛視電影台、衛視中文台、星衛娛樂台、星衛HD電影台、STAR World 、STAR Movies Gold,及美商國家地理頻道公司的5個頻道:Baby TV、Star Movies HD、國家地理高畫質野生頻道、國家地理國際頻道、國家地理頻道。

《你可能還想看》

OLED 手機銷售市占飆至49%、創歷史新高!研調曝2大關鍵原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