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Vision Pro恐叫好不叫座!這4款蘋果產品也曾飽受批評卻超暢銷

2023/06/10 13:00 文/記者吳佩樺

蘋果Vision Pro遭批評恐叫好不叫座。(圖/路透社)

蘋果在剛落幕的WWDC 2023推出了首款頭戴式裝置Vision Pro,官方稱為空間運算設備,儘管各界大多肯定蘋果的創新,但因存在價格太高、外接電池設計等不足之處,也被批評恐淪為「叫好不叫座」,不少網友相勸別買第一代,之後再出手是更為明智的選擇。

蘋果Vision Pro實際上市要等到明年初,且美國率先,其他國家還得再等等,可以預估初期銷量肯定不會太高,也傳言蘋果下砍到15萬台,只是現在下成敗定論似乎言之過早,畢竟過去也曾發生過很多次,蘋果產品發表後被罵翻,卻取得巨大成功的例子。

蘋果一代iPhone剛發表時也受到很多質疑。(圖/路透社)

外媒How-To Geek盤點了蘋果4款經典代表,這些產品都是從一開始不被看好,隨後卻一路暢銷,包括1998年iMac、2001年iPod、2007年iPhone、2015年Apple Watch,其中最具代表性的絕對是iPhone,當時賈伯斯秀出iPhone的那一刻,雖然讓很多果粉感動,但卻有更多人提出質疑及吹毛求疵,最終事實證明,iPhone的確改變人類的生活,因此 Vision Pro或許真會成為「下一個iPhone」也說不定!

《你可能還想看》

禁共用退Netflix喊假的?真實數據曝:每天增7萬人乖乖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