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不再抵制!相隔10多年 Google街景終於重回德國更新

2023/06/10 09:50 文/記者吳佩樺

Google街景服務終於重回德國更新。(圖/路透社)

Google從2017年開始推出街景服務,目前已擴及全球100多個國家,成為Google地圖中一項非常普及的功能,不過在發展初期,並非在所有國家都受到歡迎,尤其是在歐洲面臨不小的挑戰。

其中最具代表的是德國,Google街景在2010年引入德國,因隱私權疑慮引起各界一片譁然,無論是政府或民間都有著強烈反彈,Google只好做出讓步,導致德國Google街景出現大量模糊或馬賽克,自此沒有再進行任何更新。

相隔10多年後,隨著全球對數位科技的使用認知已經改變,Google終於宣布要對德國Google街景進行更新,新影像將從7月中旬陸續上線,另外,6月22日開始Google街景車也會重回德國拍照,有興趣的民眾能從網站上查看和追蹤Google街景車在何處上路。

Google也說,根據今年5月的最新調查,此次德國高達9成的受訪者對此表達正面的看法。

《你可能還想看》

Windows 8快升級!Google雲端硬碟電腦版8月停止支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