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可拆式洗地滾筒吸頭效率加倍 首款Dyson乾濕吸塵器助攻家務

2023/06/09 05:40 文/記者吳佩樺 圖片提供/Dyson

Dyson首款乾濕兩用無線吸塵器V12s Detect Slim Submarine,售價27,900元~30,900起,依配件組合不同。(記者吳佩樺攝)

Dyson推出首款乾濕兩用無線吸塵器V12s Detect Slim Submarine,不只可吸塵,搭配全新開發的「Submarine洗地滾筒吸頭」還能變身科技拖把,讓做家事更輕鬆有效率。

Dyson全新Submarine洗地滾筒吸頭,採可拆設計,水箱及滾筒可直接水洗清潔。

Dyson新加入的洗地滾筒吸頭,結合拖地滾筒、300毫升清水箱及360毫升污水箱,內部配置8個沿著滾筒吸頭分布的注水孔,每分鐘釋放18毫升清水,透過均勻加壓潤浸滾筒,加上馬達驅動拖地,清潔過程產生的污水會自動被刮入污水箱中。在拖地模式下不會同時進行吸塵動作,官方建議的打掃步驟是「先吸塵、後拖地」。該配件不相容其他機型,僅V12s Detect Slim Submarine專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