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沒告訴你的事!Apple Watch全員保送新系統「有但書」

2023/06/09 09:00 文/記者吳佩樺

Apple Watch新系統watchOS 10,秋季上線正式版。(圖/官網)

蘋果在本週的WWDC發表了Apple Watch新一代系統watchOS 10,今年沒有淘汰任何一款Apple Watch,8款可升watchOS 9的Apple Watch都能一同晉級到watchOS 10,讓不少果粉相當開心,不過事實可能沒有那麼美好。

蘋果今年將小工具帶到Apple Watch,watchOS 10加入「智慧型推疊」,不用點擊App,轉動數位錶冠即可查看天氣、行事曆等小工具,也強化了多項健康功能,外界認為是近幾年更新幅度最大的一次,眾多果粉期待秋季上線正式版搶第一時間更新。

蘋果規定,watchOS 10需搭配iOS 17使用。(圖/官網)

不過很多人可能沒注意到,雖然watchOS 10沒有淘汰任何一款Apple Watch,但蘋果其實規定必須跟iOS 17的iPhone才能搭配使用,但iOS 17捨棄了iPhone 8系列、iPhone X三款舊機,意指如果你的iPhone無法升級到iOS 17,Apple Watch也會連帶沒辦法更新至watchOS 10。類似限制向來都有,像去年watchOS 9也是限定綁iOS 16。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手錶新增「堆疊小工具」!全新 watchOS 10 迎 5 大變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