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外媒曝 iOS 17 暗藏「相機神功能」!用 iPhone 拍照不會東倒西歪

2023/06/08 11:46 文/記者黃肇祥

(圖/彭博社)

拍照總是東倒西歪,對不準水平線?根據外媒《MacRumors》報導,蘋果悄悄於 iOS 17 內加入一項實用小功能,輔助用戶透過 iPhone 拍照時,能抓對角度。

《MacRumors》實測安裝 iOS 17 開發者版本,發現在相機 App 內的設定中,除了能讓用戶顯示九宮格線調整構圖,還新增「Level」的輔助功能,用於確保拍構圖的「水平線」。開啟該功能後,相機畫面中間會有一條輔助線,當偵測到歪斜角度會顯示為白色,用戶得以慢慢調整讓其變成黃色,就會是完全拉正的水平線角度。

根據外媒實測,這項功能預設是關閉的,唯有在用戶已經開啟「格線」功能,才會自動開啟。當然,使用者也能在更新 iOS 17 後,自行於「設定」選單內調整。

《你可能還想看》

就像換一位貼身小幫手!Google 助理新增 2 種「新聲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