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日本手機銷售最新排行榜單揭曉!Google Pixel 7a 爆紅成安卓熱銷機王

2023/06/08 15:01 文/記者劉惠琴

Google 五月推出防水中階手機Pixel 7a,6.1吋螢幕,搭G2晶片,8GB+128GB,售價14,990元。(圖/記者劉惠琴攝)

日本手機市場向來以蘋果iPhone 佔有高市佔率掛帥,反觀安卓陣營方面,從最新出爐的十大熱銷手機榜單,則反映日本民眾對安卓手機品牌的喜好,跟台灣安卓粉很不一樣,除日本品牌FCNT仍有一款手機在前十大榜單之中,另外三款手機則皆為Google品牌所推出。

日本BCN統計調查(彙整全國家電量販店和線上商店的實體銷售數據),今年5月份熱銷手機十大排行榜單,前三名皆由128GB版的 iPhone 13 包辦(不同電信販賣)。

日本5月手機熱銷十大排行榜單。Google Pixel 手機包辦三席(圖翻攝BCN)

第四名為64GB的 iPhone SE第三代;相當令人意外的是,第五、七名則皆由甫於五月開賣的128GB Google Pixel 7a 攻佔(不同電信販賣)。Pixel 7a 上市銷售期僅花約二十天的時間,買氣爆紅一舉搶進十大熱銷榜單。

此外,上市將近快一年的Google Pixel 6a 買氣表現也不俗,位居榜單排名第八。

至於第六名為FCNT arrows We FCG01;另,128GB版的iPhone 14 (不同電信販賣)則名列第九、十名。

左為前代Pixel 6a搭G1晶片;右為今年新款Pixel 7a、搭G2晶片。(圖/記者劉惠琴攝)

最強拍照中階 Google Pixel 7a 相機日夜拍攝實測照片

觀察BCN近期發佈的五月手機銷售榜單,可以發現到 Google 最新上市主打中階防水與拍照特色的Pixel 7a ,一開賣就竄升至前十大熱銷手機榜單,躍居日本最熱銷安卓手機的人氣王。

你可能也想看

Sony 無緣上榜!日本智慧手錶5大熱銷品牌排名出爐 蘋果市佔近6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