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全台手機最新降價榜出爐!Google Pixel 7a一上市就成「跳水王」

2023/06/08 13:16 文/記者吳佩樺

Google上月推出新中階Pixel 7a。(圖/記者劉惠琴攝)

上月有不少新機在台上市,像是Sony旗艦Xperia 1 V、Google中階Pixel 7a等,讓沉寂一段時間的手機市場又熱絡起來,全台擁有上百家門市的傑昇通信以內部數據揭曉5月手機降價排名,Google Pixel 7a一上市就成「跳水王」。

傑昇通信表示,5月降價榜的單機降幅在2%至17%之間,累積總降幅則在3%至50%之間。5月雖有不少新機上市,但受到市場上同質性的機型相當多,加上報稅季影響,市場只能靠增強降價力道來吸引消費者。

觀察當月降價TOP 15排行榜,降價冠軍是Google Pixel 7a,等於是一上市就跌進榜,降價幅度達2,500元。此外,Google Pixel 7 Pro、華碩ROG Phone 7等新機也出現在榜上。

傑昇公布5月降價手機排名。(圖/傑昇)

另外,降價榜單也開始出現iPhone 14 Pro系列,以1TB大容量為主,降幅約8%,推估是iPhone 15系列等各種規格爆料不斷釋出,已提早讓果粉開始觀望是否等待下代新機。

累積總降價金額最高的則是上市1年的華碩ZenFone 8,萬元左右就能入手,目前已有傳言ZenFone 10快發表,沒有新機迷思的消費者不妨把握最後的尾盤庫存,ZenFone 8再大幅下探的機會已經不高。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歷代最大 15 吋 MacBook Air 全球32國價格比一比!台灣居第6便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