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微軟公開新版本 Windows 11「檔案總管」!介面設計迎 2 大變化

2023/06/08 12:25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微軟官網)

微軟於官方部落格公開展示全新的檔案總管設計,替 Windows 11 的資料迎來 2 大變化,整合了 OneDrive 的雲端功能,也加入縮圖顯示,同時宣布與電腦配件廠商攜手,將替 Windows 內建 RGB 滑鼠鍵盤的設定功能。

根據微軟釋出的截圖得以發現,新版本 Windows 11「檔案總管」將以縮圖的方式,顯示推薦的檔案內容。於上方的網址列也將與 OneDrive 的雲端空間整合,得以查看檔案同步、上傳的進度,藉此區分本機、雲端的資料。

(圖/翻攝微軟官方部落格)

此外,微軟也宣布替 Windows 11 帶來「動態光效」(Dynamic Lighting)功能,得以統一管理支援 RGB 燈光效果的鍵盤滑鼠,進行設定的調整,無須下載額外的程式。目前已經著手和宏碁、華碩、HP、羅技、雷蛇、Twinkly 等品牌聯手,但暫時僅支援有線連結,微軟坦言使用無線連線仍有一些問題待解決,詳細支援型號可參考微軟官方部落格。

上述更新微軟將優先推向 Windows 11 的開發者版本,後續才會於正式版本釋出。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歷代最大 15 吋 MacBook Air 全球32國價格比一比!台灣居第6便宜

Dynamic Lightin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