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再度甩開 AirPods Pro?Sony 新一代旗艦「降噪耳機」細節、諜照流出

2023/06/08 07:20 文/記者黃肇祥

此為WF-1000XM4(圖/記者黃肇祥攝)

Sony 旗下的 WF-1000X 系列降噪耳機,於音質、降躁效果都是業界翹楚,一直以來都獲得市場很高的評價,據傳全新第五代 WF-1000XM5 即將在本週登場,相關規格、諜照陸續曝光。

根據外媒《TheWalkmanBlog》、《Winfuture》爆料,WF-1000XM5 單耳重量為 5.9g,作為對比前一代是 7.3g,根據外流的諜照來看,更能發現體積也縮小不少。此外,Sony 於機身採用亮面設計,但在觸控區域則是霧面材質。

與前一代體積差異。(圖/翻攝TheWalkmanBlog)

據傳有兩種配色。(圖/翻攝Winfuture)

WF-1000XM5 傳出連同充電盒擁有 24 小時的續航,目前無法確定是否為開啟 ANC 主動降噪,充電 3 分鐘能使用 1 小時,依舊支援 Qi 無線充電,另外也會延續多點觸控、穿戴偵測等功能。詳細的降噪、音樂功能則未進一步透露。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AirPods Pro 2將解鎖三大新功能!秋季上線適應性音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