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電池壽命更長!Apple Watch Ultra獨有功能將下放5款機型

2023/06/07 15:04 文/記者吳佩樺

Apple Watch Ultra的「最佳化充電上限」功能將在watchOS 10中擴大開放其他機型。(圖/翻攝macrumors)

蘋果Apple Watch從watchOS 7以上版本加入「最佳化電池充電」功能,開啟後,手錶在特定狀況下會暫緩充電到80%以上,讓電量保持在75%~80%之間,減少電池秏損,提升電池壽命。

去年新推出的旗艦版Apple Watch Ultra另外提供「最佳化充電上限」,意指手錶會從日常使用的情況中學習,判斷何時該充電至最佳化上限,以及何時該充飽電,同樣是一項對電池的保護機制。

外媒macrumors透露,蘋果在最新的watchOS 10系統中,將Apple Watch Ultra獨有的「最佳化充電上限」功能開放給其他機型,包括Apple Watch SE(1、2代)、Series 6、Series 7 和 Series 8,今年9月的新代錶款自然也會支援。watchOS 10目前已經釋出開發者測試版,正式版則是等到秋季上線。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手錶新增「堆疊小工具」!全新 watchOS 10 迎 5 大變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