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官網上架2款全新 USB-C 充電配件!30分鐘為MacBook Air筆電快充50%

2023/06/06 20:16 文/記者劉惠琴

蘋果70W USB-C 電源轉接器新上市。線材需另外選購。(圖翻攝蘋果官網)

蘋果於今(6/6)在WWDC開發者大會上,除推出首款穿戴裝置頭盔 Vision Pro之外,同場還發表了歷代Air系列最大螢幕的15.3吋MacBook Air 輕薄筆電、搭載M2晶片,以及配置效能最頂規強悍M2 Ultra 晶片的Mac Pro 與Mac Studio 桌機。

目前上述新機,台灣都未列在首波開賣名單上,不過,蘋果台灣官網則是於今日悄悄上架兩款充電配件新品,包括有:70W USB-C 電源轉接器,以及1 公尺長的USB-C充電連接線。其中,70W USB-C 電源轉接器的售價為1,690元,開賣日期尚未公佈。另一款1 公尺長的USB-C充電連接線,則是已可於官網下單、售價為590元。

蘋果70W USB-C 電源轉接器新上市。售價1,690元。線材需另外選購。(圖翻攝蘋果官網)

(圖翻攝蘋果官網)

蘋果針對Mac系列筆電推出的白色全新70W USB-C 電源轉接器,據官網頁面說明,以配置M2晶片的新一代15.3吋MacBook Air為例,可充分發揮快速充電功能,充30分鐘,即可讓15.3吋MacBook Air電力從零快速充電達50%。

此外,70W USB-C 電源轉接器也可適用於 M2 晶片的 13 吋MacBook Air、或13 吋 MacBook Pro 與14 吋 MacBook Pro筆電。

蘋果新上市的USB-C 充電線(一公尺),售價590元。(圖翻攝蘋果官網)

另,新登場的白色USB-C充電連接線,採用編織設計,兩端皆為 USB-C 接孔,適用於 USB-C 裝置充電、同步及傳輸資料。把 USB-C 充電連接線搭配相容的 USB-C 電源轉接器,即可充分發揮快速充電功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