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14 也用不了! 蘋果 iOS 17「待機模式」僅獨家給 2 機型

2023/06/06 13:35 文/記者黃肇祥

(圖/歐新社)

蘋果 iOS 17 帶來一系列全新功能,不少新功能卻存在硬體限制,並非所有 iPhone 都能使用。

本次亮點之一的「待機模式」,能夠讓 iPhone 在充電的時候化身為智慧螢幕,持續顯示時鐘、行事曆、展示照片,好比 Google 的 Nest Hub,然而這項功能即便是 iPhone 14、14 Plus 也無法使用,僅限定 iPhone 14 Pro、14 Pro Max 兩款機型。

此外,蘋果於 FaceTime 視訊通話中加入,可以給予愛心、氣球、煙火等 3D 圖式的「Reactions」功能,以及會替你檢查錯字的「自動修正」,還有輔助失明和低視能者的「指字即讀」,能閱讀實體物品上的文字,上述都需要至少 iPhone 12 和其後繼機款,才得以支援。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頭盔改變人類生活?分析師吐槽:重要性不如ChatGP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