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 iOS 17 明凌晨登場!傳聞 5 大升級一次掌握、這 3 款舊機恐淘汰

2023/06/05 08:31 文/記者黃肇祥

(圖/法新社)

蘋果即將於明日(6)凌晨舉辦 WWDC 開發者大會,除了首款 AR/VR 頭盔,許多果粉關注 iOS 17 系統將替 iPhone 帶來哪些新功能。綜合外媒《9to5mac》說法,以下統整最受關注的 5 大升級:

1.蘋果即將動刀「控制中心」,會有明顯的介面改變,將是自從 iOS 11 推出以後,首度迎來更新,目前細節暫時無法得知。

2.iOS 傳新增一款全新的「日記」App,不僅是讓用戶撰寫紀錄,還可以整合其他程式的數據,例如行事曆、GPS 位置,甚至包含健康資訊,也能藉由 Find My 偵測與其他人的物理距離,區分同事、朋友等不同場景的活動。

3.傳蘋果替「健康」App 加入情緒管理追蹤,透過回答一系列的問題,查看用戶當日的心情變化,還可能有視力管理功能,且首度推出 iPadOS 版本。據悉蘋果未來更打算透過用演算法,從用戶的語音、用詞以及相關數據等諸多細節,來分析使用者的情緒。

4.呼應歐盟法規要求,蘋果傳將在 iOS 17 首度開放用戶「側載」,下載應用程式不必透過官方 App Store,可以像是 Android 一樣自行從其他管道下載 apk,是 iOS 系統首度大開放,但據傳僅限於歐盟地區。

5.iOS 17 也將使 iPhone 用途迎來改變,未來你可以把手機當成「智慧螢幕」。據傳 iPhone 14 Pro、14 Pro Max 等搭載 Always-On 永遠顯示功能的機款,將享有「智慧顯示」介面,充電的時候,螢幕會持續顯示行事曆、天氣、通知等資訊,好比 Google 旗下的 Nest Hub 智慧螢幕。

隨著 iOS 17 上線,傳出蘋果將淘汰 3 款舊 iPhone,主要是 2017 年發布的機款,包含 iPhone 8、8 Plus 以及 iPhone X。上述資訊尚未獲得官方證實,一切仍以明凌晨發表會為準。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凌晨發表會遭提前劇透!放生iPhone 8、新品價格全流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