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亞太15家Apple Store新店遭曝光!果粉哭:沒有台灣

2023/06/02 09:40 文/記者吳佩樺

彭博社爆料蘋果準備在全球擴大展店。(圖/歐新社)

蘋果目前在台有兩家Apple Store直營店,包括台北101、信義A13,不少台灣果粉敲碗第三家,過去曾有傳聞落腳台中,甚至還傳出職缺線索,但可能暫時還無望成真。

據外媒彭博社報導,蘋果準備在全球擴大展店,未來4年內的新建、搬遷或改造門市將達53家,其中到2027年底將在亞太地區開設15家新店。

彭博社也明確列出亞太這15家的新店規劃,包括中國、日本、南韓、馬來西亞、印度等皆有,但不見台灣入列,看來台灣的第三家Apple Store還有得等,因目前兩家都在台北,果粉十分期待能有中南部門市。

彭博社列出蘋果未來4年亞太地區新店,但不見台灣。(圖/翻攝彭博社)

蘋果最近聚焦的新店,包括印度的3家門市、蘋果在馬來西亞的第一家門市,以及位於巴黎歌劇院Apple Opéra門市進行升級等。該報導也提到,內文曝光的一些未來展店地點及時間仍是內部預測或提議,代表可能會被推遲或完全取消;蘋果發言人則不予回應。

蘋果現於全球26個國家擁有520多家門店,大多分為4類型,像是進駐大型商場的一般門市,融入當地建築或加入建築的特色店,以及規模最大、運營成本最高的的旗艦店。據內部數據顯示,這4類門市的年均營業額依序分別超過4,000萬美元、4,500萬美元、7,500萬美元和1億美元。

《你可能還想看》

iPhone更新iOS 16狂噴電?蘋果公布拒絕升級釘子戶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