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果粉眼淚再多一個!蘋果準備放生首款無風扇MacBook

2023/06/02 14:00 文/記者吳佩樺

12吋MacBook最早於2015年推出,蘋果準備不再提供一代維修。(圖/官網)

可能是下週WWDC即將到來,預估有海量新品登場,蘋果最近大力淘汰不少老舊產品,繼一代iPad Air等,有新消息指出,第一款12吋MacBook也準備被徹底放生。

外媒MacRumors取得蘋果內部備忘錄,蘋果計劃在6月30日將第一代12吋MacBook列入「停產」名單,意味不再提供維修服務。

12吋MacBook最早於2015年問世,以不到1公斤的輕薄機身進攻文書市場,是蘋果第一款無風扇設計,雖引起話題,但隨後因效能、散熱欠佳等問題遭人詬病,導致2019年全面停止製造,至今沒有再推出後續機種。

過去這一段時間,時不時也有蘋果打算讓12吋MacBook回歸的消息,時間點或許在2024年前,但都純屬傳言未獲證實,也有一派說法認為,蘋果現今的新品策略以「大」為發展,再重回小尺寸的可能性很低。

《你可能還想看》 

下週重量新品曝光!蘋果WWDC官網遭網友破解藏彩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