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Tunes出現漏洞恐讓Windows電腦被駭!蘋果警告:盡快更新

2023/06/02 12:30 文/記者吳佩樺

Windwos版iTunes出現漏洞,蘋果建議盡快更新到修復版本。(圖/翻攝官網)

Windows 10、Windows 11用戶有在使用蘋果iTunes服務的,要特別注意了,一個新漏洞被發現,蘋果建議盡快升級。

該CVE-2023-32353漏洞由安全公司Synopsys發現,這是微軟Windows上蘋果iTunes 中的一個權限提升漏洞,在資料夾的權限掌控存在漏洞,允許攻擊者創建重定向到Windows 系統目錄的資料夾,來獲得更高的系統權限,讓惡意軟體得以入侵,成功安裝在Windows 10、Windows 11電腦上。

Synopsys於去年9月首次發現該問題,並告知蘋果,蘋果進行確認後,已在本月釋出iTunes 12.12.9版本更新,蘋果提出警告,希望使用者盡快進行安裝。

 《你可能還想看》

手上 iPhone 越用越卡?試試這 5 招讓舊手機「重獲新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