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Netflix在台開鍘寄生帳號免驚!最佳破解法出爐

2023/06/02 08:11 文/記者吳佩樺

Netflix在台開鍘寄生帳號,網友紛紛尋求破解法。(圖/歐新社)

Netflix上週公告在台開鍘寄生帳號,將實行非同住者須另外付費,每人每月加收100元,網路瘋傳各種破解法,例如不用電視只用手機、平板觀看或鏡射來避免被抓,不過可能都不夠方便及非長久之計,現在則有最佳破解法出爐。

根據比較早實行的國外網友反饋,認為繞過Netflix限制寄生帳號最好的方式是申請共用信箱,或是Gmail設定自動轉寄。

➤最佳破解法:申請共用信箱或Gmail設定自動轉寄

如果是可信任的家人或朋友要共用Netflix,可重新註冊一組給Netflix專用的信箱,建議使用Yahoo信箱、Outlook等,Gmail須綁定身份比較麻煩。申請後再到Netflix中去更改電子信箱,改為新註冊的信箱,讓所有共用成員都擁有信箱的帳密,等於之後有需要驗證時,每個人都能自行登入信箱確認,不用再勞煩原有的主帳號者。

若是不想要共用信箱帳密的話,另外一個方法則是用Gmail轉寄驗證功能,當收到Netflix認證信時,會自動轉寄到其他人的個人信箱,不需要註冊新信箱,也算是一招便利的破解法且安全。提醒如果Netflix共享帳號有6個人,要記得分別設定6次,才能夠讓Netflix信件自動轉寄給每個人。

➤ Gmail自動轉寄教學(以下兩設定都要完成):

先新增轉寄帳號,再到建立篩選器,輸入Netflix關鍵字,只轉寄相關信件。(圖/翻攝Gmail)

新增轉寄帳號:

進入管理標籤 → 轉寄和POP/MOP → 新增轉寄地址 → 對方收件完成認證。

● 自動篩選「Netflix」關鍵字自動轉寄:

進入建立篩選器 → 對話視窗在「包含字詞」輸入「Netflix」 →  確認建立篩選器 

→ 對話視窗勾選「轉寄給XXX」選擇信箱地址 → 完成確認步驟即可 。

《你可能還想看》

手機版 Netflix 將迎重大更新!「我的片單」增實用功能讓找片更便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