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美國人非iPad不用?新研調揭蘋果平板驚人成長

2023/06/01 12:30

蘋果iPad在美市占大幅成長。(圖/美聯社)

疫情恢復平穩,全球對平板需求回歸正常,銷量不再暴衝,不過蘋果iPad在美卻逆勢取得半數市占,創下新高成績,等於有使用平板的美國人,每兩人就有一人選擇iPad。

市調公司Canalys公布美國第一季平板銷售報告,蘋果市占來到50%,去年同期僅38.6%,成長幅度高達20.5%是相當可觀的數字。

排名在後的是亞馬遜 (18.9%)、三星 (16.3%)、TCL (5.6%)、微軟 (3.5%)、其他 (5.8%),除了TCL微幅成長0.9%,其他品牌皆呈現大幅衰退,幅度自2成到4成不等。

美國第一季平板銷售報告。(圖/Canalys)

外界認為去年推出的新入門平板iPad 10發揮了關鍵角色,蘋果現行販售的iPad多達5款,包括iPad 10、iPad mini 6、iPad Air 5、M2 iPad Pro,還有舊款iPad 9,以台灣價格來講,最低10,900元可入手。

《你可能還想看》

三大類App成吸金王!蘋果App Store生態系創新高收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