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 程式碼給暗示!傳 Android 將首度加入官方「天氣」App

2023/06/01 11:40 文/記者黃肇祥

現有Android系統並未提供天氣App,而是設計與Google App綁在一起。(圖/翻攝Google)

Android 系統一直以來都沒有獨立且專門的預設「天氣」應用程式,而是需要仰賴第三方軟體,或是使用整合在 Google App 之中的功能。根據外媒《9to5google》挖掘官方程式碼發現,Google 即將推出一款獨立的「天氣」App。

《9to5google》報導,Google 即將推出一款獨立的「天氣」App,預計在六月正式登場,會搶在 Pixel Fold 摺疊手機與 Pixel Tablet 平板電腦發布前公開,將是繼 WearOS 的手錶版本後,Google 再度推出官方的「天氣」獨立應用程式。

透過挖掘碼進一步發現,這款「天氣」App 將與 Google 時鐘進行整合,例如可以在時間旁邊一併顯示當地氣候,或是於桌面小工具加入氣象資訊,有多種不同的天氣型態警報,例如暴風雪、晴天、多雲、陣雨、大霧、颱風等等。

《你可能還想看》

台灣 5 大手機品牌最新市占揭曉!僅有蘋果 iPhone 銷量在衰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