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傳改用台積電晶片!Google 下一代 Pixel Watch 三大升級亮點曝光

2023/05/31 09:32 文/記者黃肇祥

(圖/彭博社)

Google 旗下首款 Pixel Watch 智慧手錶去年上市後,簡約、可愛的外型受到不少消費者青睞,據悉 Google 即將在秋季推出第二代型號,外媒《9to5google》最新爆料揭露 3 大升級亮點。

目前 Pixel Watch 使用的是與三星 Galaxy Watch 4 同級的 Exynos W920,由三星半導體打造,已經是 2018 年所推出的晶片,效能、功耗表現皆難以與蘋果 Apple Watch 相提並論。據報導,Google 將改用高通 Snapdragon W5 系列的手錶晶片,此為台積電 4nm 製程打造,大幅提升效能。

隨著升級 Snapdragon W5 晶片,將使 Pixel Watch 2 續航痛點有望改善,目前第一代錶款開啟「持續待機螢幕」(Always on Display)後,連一天都難以撐過,《9to5google》表示,第二代雖然電池容量增加不大,卻能在開啟「持續待機螢幕」後,擁有一天多的續航力,甚至搭配省電設定,最長可達到兩天以上。

最後,Pixel Watch 會進一步整合 Google 旗下的 Fitbit 特色,傳出將擁有與 Fitbit Sense 2 相同的感測器,帶來膚電活動、壓力管理、體溫監測等功能。Pixel Watch 2 據傳將與 Pixel 8 一同登場,預計是在 Google 今年的秋季發表會亮相。

《你可能還想看》

智慧手錶前3大熱銷品牌市佔出爐!印度品牌竄升全球第二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