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ony 歷代最便宜「FX 拍片相機」將登場?規格、諜照首度流出

2023/05/31 12:10 文/記者黃肇祥

此為 FX3。(圖/Sony 提供)

Sony 近年強打 VLOG 拍攝為主的 ZV 系列相機,另一頭也逐漸讓「電影相機」 FX 系列平價化,例如推出 FX30 提供影音創作者新的選擇。最新傳聞指出,Sony 還有一款 FX10 即將發表,會是 Cinema Line 系列最平價的入門機型。

外媒《Sonyalpharumors》指出,FX10 將有著與 FX30 類似的機身設計,按鍵佈局幾乎一樣,最大差異是取消 FX30 頂部的螺絲孔,或將影響外接拍攝周邊的支援性,不過 Sony 保留了 FX 系列相同的冷卻系統,滿足長時間的錄影需求。

(圖/翻攝sonyalpharumors)

(圖/翻攝sonyalpharumors)

規格方面,使用一塊 1000 萬畫素的 APS-C Exmor R 感光元件,以及 BIONZ XR 圖像處理晶片,並搭載與 ZV-E1、ZV1 II 相同的 AI 處理器,得以錄製 4K 60p、4:2:2 10 bit 的影片格式,會是 Sony FX 系列最輕巧的機型,得以應用於現場直播、航空攝影等領域。

相比於 ZV 系列,Sony FX 相機更加重視長時間的錄影,以及對於拍攝器材的擴充支援,例如電影寬螢幕變形鏡頭、手把與穩定器等等,且瞄準專業用途。有關於 FX10 上市時間、價錢,尚未有進一步消息。

《你可能還想看》

Sony 全新 ZV-1 II 影音相機登台!拍片 5 大升級一文全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