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不只有純白色?蘋果「玫瑰金」AirPods 耳機真實照片流出

2023/05/31 11:35 文/記者黃肇祥

(圖/路透)

蘋果 AirPods 耳機自從發售以來,就只提供純白色的單一款式,不像後續耳罩式耳機 AirPods Max 提供有多種顏色。根據一名收藏家近期爆料,蘋果最初打算開發多種配色的 AirPods,更秀出罕見的「玫瑰金」耳機真實照片。

專門收集蘋果原型產品的推特帳號 Kosutami,近期分享了一組 AirPods 照片,耳機充電殼是與 iPhone 6s、7 時期相近的粉紅色(玫瑰金),內部、耳機本體仍維持白色。另外,他也透漏 iPhone 7 曾考慮過鮮豔的紫色。

Kosutami 表示,蘋果原先預計在 2016 年發表 AirPods 是涵蓋多種配色,例如 ProductRED 紅色、紫色、黑色以及金色,希望能與 iPhone 7 進行搭配,直到產品測試階段(DVT、PVT)最終決定取消,距離正式公開非常接近。目前並不曉得蘋果最終捨棄計畫的原因。

另外,Kosutami 日前也分享,MagSafe 充電器也曾打算推出多種顏色,目前蘋果官網只有灰白搭配的款式,原本可能還含括粉色系的造型。

《你可能還想看》

iPhone「越來越長」?爆料揭蘋果手機未來 3 代螢幕變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