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僅990公克!華碩最輕14吋OLED商用筆電現身Computex

2023/05/30 17:00 文/記者吳佩樺

華碩推出全球最輕ExpertBook B9 OLED (B9403)商用筆電。(圖/記者吳佩樺)

台北國際電腦展Computex登場,華碩展出眾多新品,其中最受關注的是全球最輕ExpertBook B9 OLED (B9403)商用筆電,最輕重量僅990公克,還有全球首款教育用14吋強固型二合一筆電BR1402F,通過嚴苛的耐用考驗。

華碩ExpertBook B9 OLED (B9403)更進一步地強化機身框體設計,同時大量採用鎂鋰合金材質,不僅讓機身維持輕盈,更符合美國軍規MIL-STD 810H防護認證;華碩也在展場展示各類型筆電都有嚴苛的耐用標準,即使是輕薄筆電亦然。

14吋強固型二合一筆電BR1402F則是專為高中以下學齡兒童設計,採模組化設計,方便技術人員維修。

台北國際電腦展Computex登場,華碩展出眾多新品。(圖/記者吳佩樺)

華碩ExpertBook B9 OLED (B9403)商用筆電,最輕重量僅990公克。(圖/記者吳佩樺)

華碩全球首款教育用14吋強固型二合一筆電BR1402F。(圖/記者吳佩樺)

華碩也在展場展示各類型筆電都有嚴苛的耐用標準。(圖/記者吳佩樺)

華碩ROG產品線同步大軍壓境,全新ROG Matrix RTX  4090是首款在GPU晶片上配備液態金屬散熱技術的水冷顯示卡。

另外,易用的ExpertWiFi系列商用網路解決方案也是一大焦點,包括EBG15有線路由器、EBR63無線路由器、EBP15 PoE+智慧網管型交換器、EBA63 PoE存取點,以及 EBM68網狀WiFi系統,強調操作簡單,即使是無專業IT人員的小型店家亦能輕鬆架設。

《你可能還想看》

宏碁Computex戰場延伸信義展區!消費者互動體驗假日加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