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MOTO 首款「平價」摺疊新機悄悄現身跑分平台?外媒曝價格帶落點

2023/05/28 15:59 文/記者劉惠琴

圖為 MOTO RAZR 2022 翻蓋式摺疊手機。全球僅中國和歐洲市場上市。台灣並未引進上市。(圖翻攝MOTO官網)

採垂直翻蓋設計的摺疊式手機,今年將有望迎來價格相對過往、主打中階「平價」機款的新選擇?據外媒 GSMArena 的最新報導,MOTO 將推出新一代的復刻版 Razr 摺疊系列,預計將於下週四、6/1舉辦新機發表會。今年跟過往很不一樣的是,MOTO 將一口氣推出兩款不同價位的摺疊新機。

除以高階旗艦為定位、以「Razr 40 Ultra」(或稱 Razr Plus)作為命名的摺疊新旗艦,將搭載高通Snapdragon 8+ Gen 1 處理器,亮點特色在於外蓋副螢幕將放大升級至近乎滿版約3.5吋,展開內頁主螢幕則為6.7吋。此外,還有另一款命名為「Razr 40」的摺疊機款,則是鎖定中階規格價位,藉此吸引年輕族群入手。

型號為「Motorola XT2323-3」,近日於知名跑分平台GeekBench數據庫現身。外媒推估該機款很可能為「MOTO Razr 40」中階平價摺疊新機。(圖翻攝GSMArena

GSMArena 報導指出,近日在知名跑分平台GeekBench數據庫,出現一款MOTO 未上市的新機跑分測試成績,資料顯示該機款的型號為「Motorola XT2323-3」,單核心跑分測試為1019分、多核心跑分測試為2545分,搭載處理器為高通去年推出的中階系列 Snapdragon 7 Gen 1,內建12GB記憶體,支援33W快速充電,運行Android 13作業系統。外媒依此推估認為,該機款為「MOTO Razr 40」中階平價摺疊新機的可能性頗高。

據稱為中階平價定位的 MOTO RAZR 40摺疊新機渲染圖流出。(圖翻攝MySmartPrice)

據悉,MOTO Razr 40,外側副螢幕可能比去年前代的2.7吋略微縮減,展開後的內頁主螢幕則傳出可能會比6.7吋略微縮減。推估售價帶將落在899歐元(約台幣2.96萬元)左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