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比Apple Park還機密?蘋果瑞士秘密研發基地曝光

2023/05/26 09:37 文/記者吳佩樺

外媒發現,蘋果在瑞士設有秘密研發基地。(圖/路透社,此僅示意圖)

蘋果對於內部機密的保護度極高,也就讓人更想一揭神秘的面紗,外媒MacPrime經過多年的調查,發現蘋果在瑞士蘇黎世設有秘密的研發基地「Zurich Vision Lab」,負責開發Apple Car、AR眼鏡及增強版Siri等各種隱密項目。

其源頭推估是來自2015年蘋果收購了瑞士新創公司FaceShift,其強項為即時動作捕捉,從iPhone X開始的TrueDepth模組,得以用相機捕捉和追蹤臉部動作,FaceShift在其中扮演了關鍵的角色。

MacPrime在調查中發現,Zurich Vision Lab進行包括電腦視覺Computer vision、機器學習ML、人工智慧AI、機器人及自動系統等廣泛領域的研究。不過此所指的自動系統,並不侷限於汽車自動駕駛,而是多元應用,如智慧城市。

另外,MacPrime也說,蘋果在相關招聘職務說明:Zurich Vision Lab為現代ML,推動下一代的蘋果產品,可見其重要性。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4款iPhone 15模型機全曝光!9分鐘影片搶先看細節變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