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索粉荷包準備好!Sony 震撼預告 PS5 版本「遊戲掌機」登場

2023/05/25 08:00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Sony官方影片)

Sony 今日於 PlayStation Showcase 活動正式公開,代號為「Project Q」的新遊戲掌機,將能夠使用串流遊玩 PS5。

根據 Sony 釋出的預告資訊,「Project Q」好比 PS5 的搖桿夾著一塊 8 吋、1080p 解析度、60fps 的 LCD 螢幕,實際並非如同 ROG ALLY 或是 Steam Deck 本身擁有高效能,而是透過 WiFi 連線串流,讓用戶可以隨時隨地遊玩 PS5 遊戲,同時也會支援 DualSense 搖桿的所有功能。

「Project Q」預計將於今年推出,目前尚未公開詳細價格、規格,能否支援 LTE 連線也無法得知,Sony 表示,將於後續進一步揭曉更多資訊。

《你可能還想看》

Wii U即將終止維修!任天堂史上銷量最差「黑歷史主機」走入歷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