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史上最巨」iPhone 首張設計圖流出!傳還將換上新名字

2023/05/23 09:13 文/記者黃肇祥

(圖/路透)

近期不少外媒指出,蘋果預計明年推出的 iPhone 16 Pro 系列,2 款機型都將放大螢幕尺寸,並帶來史上最大尺寸,今日外媒《9to5mac》獨家曝光了 iPhone 16 Pro Max 首張設計圖。

《9to5mac》獲得蘋果 iPhone 16 Pro Max 的 CAD 工業設計圖,並且與預計今年登場的 iPhone 15 Pro Max 進行對比,前者將擁有 6.9 吋以及長寬 165x77.2(mm),後者則是 6.7 吋與 159.8x76.7mm。可以發現,蘋果雖然將 iPhone 拉長,寬度卻僅增加不到 1mm,盡可能維持了握持手感。

(圖/翻攝9to5mac)

消息也指出,蘋果恐會更改 iPhone 的命名方式,今年發表的 iPhone 15 會延續 Pro、Pro Max 的名稱,然而明年則會變成 iPhone 16 Pro 以及 16 Ultra,策略與 Apple Watch 取得一致。

此外,分析師郭明錤、Ross Young 也都曾指出,小隻的 iPhone 16 Pro 明年會從現有的 6.1 增加至 6.3 吋,主要是為了讓機身能夠塞進潛望式鏡頭,足以帶來更好的遠距離拍攝效果。

《你可能還想看》

再等一年更好!爆料達人PO勸世文:iPhone 15系列都能跳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