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曾喊不比蘋果差!中國格力手機被傳7年玩殘、官方回應了

2023/05/20 10:00 文/記者吳佩樺

中國格力電器傳全面解散手機團隊。(圖/路透社)

手機市場好景不再,小品牌愈來愈難生存,日本老牌手機京瓷Kyocera才宣布全面退出消費者市場,只專營企業用戶,中國格力電器近日也被爆出已解散手機團隊,不過格力電器隨後否認,但被發現官網其實已經關閉。

中國媒體揭露,曾經揚言要超越小米的格力手機,已悄悄解散手機團隊,目前官網也被關閉。據離職員工透露,格力手機的核心團隊在深圳,高峰時有100人,但從去年開始逐漸瓦解,去年中旬還有40人,現在則全部解散,顯示不會再推出新手機。

中國格力手機官網已關閉。(圖/路透社)

據相關報導,格力電器澄清回應,「格力手機持續研發中,TOSOT G7是格力第6代手機,且與格力智慧家居結合,歡迎進入格力董明珠店體驗。」

格力是中國電器大廠,從2015年開始跨足手機市場,不過銷售始終慘淡,外界多質疑這是一個錯誤的決定,但格力電器董事長董明珠始終不願承認,去年接受媒體訪問時還說「我們做得不比蘋果差,會持續研發。」即使格力電器否認手機團隊解散,在相關市場早就可有可無。

《你可能還想看》

又一日本老牌手機撐不下去!Kyocera全面退出消費者市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