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MR頭盔準備掀颱風?競爭對手創辦人發文狂讚

2023/05/16 12:30 文/記者吳佩樺

蘋果下月開發者大會,外傳將首次推出MR頭戴式裝置。(圖/翻攝網路)

蘋果下月舉辦WWDC 2023開發者大會,會中一大重磅新品是首次推出的MR頭戴式裝置,可能命名Reality Pro,目標10年內取代iPhone。

雖然各方爆料不斷,目前外界對蘋果MR頭戴式裝置的實際面貌仍屬模糊,正反評價都有,蘋果實際的開發進度和應用讓人相當好奇,蘋果似乎也一直在尋找測試者。

Oculus創辦人Palmer Luckey近日在推特發文,寫下「蘋果頭盔非常好(The Apple headset is so good)。」短短一句話替蘋果新品打了強心針,外界猜測Palmer Luckey可能已經實際測試過或間接看過產品。

Oculus可說是早期就投入虛擬實境裝置的代表業者之一,2014年以20億美元被Facebook收購,Palmer Luckey自2017年完全退出Oculus

綜合傳聞,蘋果頭戴式裝置採MR混合實境,結合虛擬和真實世界,外觀像一款滑雪護目鏡,配戴時會完全包覆使用者眼睛,採外接電池設計,價格預計不便宜,至少3千美元,相當於台幣逾9萬元。據悉,蘋果對其銷量持保守態度,因高價並不期望熱賣,反而是將眼光放遠在後續產品上。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取代iPhone」新品下月亮相!傳大規模量產須等年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