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看膩 AirPods 的純白色?蘋果罕見「透明耳機」市售盒裝曝光

2023/05/16 10:45 文/記者黃肇祥

(圖/歐新社)

蘋果 AirPods 耳機問世以來,都僅提供單一的純白色選擇。看膩了想來點不一樣的?不妨考慮蘋果旗下子品牌 Beats!有爆料客在美國實體通路發現,Beats 將推出一款全新的「透明造型」的降噪耳機。

爆料客 Ben Geskin 在北美知名 3C 量販店 Best Buy,找到一款尚未發表的「Beats Studio Buds+」市售盒裝。包裝封面可以看到蘋果耳機罕見採用「透明造型」,能夠微微看到內部結構,整體是類似霧白的色調。盒裝也證實,耳機將搭有主動降噪技術、36 小時續航。

目前蘋果尚未正式公開 Beats Studio Buds+,不過該型號已經在台灣 NCC 認證網站現身,也曾出現於亞馬遜拍賣網站,暗示距離上市時間不遠了。外媒《Macrumors》表示,Beats Studio Buds+ 會是 AirPods Pro 的運動款,設計更輕巧、不易掉落,且會擁有 IPX4 防水保護,以及多種尺寸的耳塞。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 iOS 程式碼洩底!未公開「耳罩式」降噪耳機近期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