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TC U 系列「新手機」後天登場!2 種配色實機照片流出

2023/05/16 09:03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HTCe官方粉絲團)

HTC 即將於 18 日舉辦新機發表會,暗示將為 U 系列,根據先前傳聞手機名稱是 U23 Pro,而稍早爆料客 Evan Blass 也提前揭曉 2 種配色的實機照片。

根據 Evan Blass 釋出圖片,HTC U23 Pro 有可能一次推出黑、白兩種配色,在機背中央能看見熟悉的 HTC 標示,一共有 4 顆主鏡頭,正面是一塊挖孔螢幕,有較為明顯的粗下巴。

(圖/翻攝推特)

這並非 U23 Pro 首次曝光,日前就曾發生 PTT 網友意外入手工程機,提前曝光核心規格,例如將採用高通 Snapdragon 7 Gen 1,搭配 1 億 800 萬畫素主鏡頭。此外 HTC 也預告,該款手機會與 VIVE 虛擬實境有相關功能,可望再度拓展元宇宙話題。

《你可能還想看》

竟有網友買到HTC未發表新機!網喊超猛:台灣第一人開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