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15、15 Plus 雙鏡頭迎重大升級?分析師爆料曝相機2規格細節

2023/05/15 12:20 文/記者劉惠琴

圖為去年發表的iPhone 14系列(圖/美聯社)﹍

蘋果預計今年推出的iPhone 15系列機款,稍早,再有最新爆料傳出基本款的兩款機型包括iPhone 15、iPhone 15 Plus 相機鏡頭將有望迎重大升級,其一,主鏡頭將朝4800萬畫素升級,其二則是將具備保留影像原始細節的RAW檔,進而提升整體相機拍攝畫質比前代更優異的清晰度與後製影像編輯的彈性及靈活度。

外媒9to5MacMaRumors引述海通證券分析師Jeff Pu 發佈預測報告稱,今年預計發表的雙鏡頭機款iPhone 15、與iPhone 15 Plus,除處理器從前代的A15晶片換上A16晶片之外,機背相機鏡頭將會搭載採用三層堆疊式的感光元件,用上與去年iPhone 14 Pro高階旗艦機款相同的鏡頭設計,得以獲得更大的進光量,讓相機拍攝性能能捕捉更多影像的畫質細節。

不過,據他獲得來自供應鏈端的情報透露,由於堆疊式感光元件目前仍面臨生產良率的技術性問題,因此,能否順利克服、如期順利量產,尚有需面對的挑戰難題,或有恐因此導致生產上市計畫受延後的潛在性隱憂。

距iPhone新機發表到來,大約還有四個月多時間,因此,現在論定生產延後尚為時過早,Jeff Pu 仍預估認為蘋果應會如期在9月發表新一代的iPhone 15 四款機型。

據悉,今年四款iPhone 15 機款,機身正面有望皆配置「動態島」互動螢幕,此外,機底底端充電埠將全都換上改用USB-C 接口取代過往多年的Lightning接口。另,手機儲存容量規格則仍維持 128GB、256 GB 和 512GB 三種容量,僅高階旗艦 Pro 機款會提供最高 1TB 容量的選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