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將獲3項新功能?外媒曝蘋果下週推送iOS 16.5更新版

2023/05/14 17:45 文/記者劉惠琴

傳蘋果下週將發佈iOS 16.5版本的更新。(圖翻攝蘋果官網)

蘋果WWDC 2023開發者大會將於下個月、6/6凌晨登場,屆時將帶來新一代的iOS 17 系統。

據外媒 9to5Mac 報導表示,在iOS 17 系統正式發表亮相之前,蘋果將會向iPhone 用戶釋出 iOS 16.5版的更新升級,由於iOS 16.5 預覽測試版本已歷經長達6週,且日前已釋出 iOS 16.5 RC 最終測試版本,依此推估,最快有望於下週二或三,果粉iPhone手機將獲得iOS 16.5版的升級通送。

有鑑於iOS 17 即將登場,9to5Mac指出,「iOS 16.5」可能會是iOS 16系統週期的最後一次主要子版本更新,主要修復先前版本的三個錯誤Bug問題,同時並會帶來一些較小幅度的新增功能與UI介面優化。

彙整「iOS 16.5」版本可能的更新變化,列點如下:

修復3項錯誤問題

包括修復Spotlight 可能有時會無回應的問題狀況,以及「螢幕使用時間」設定可能重置或無法在所有裝置上同步的問題,並解決 CarPlay 車用導航應用開啟 Podcast 時可能出現無法載入內容的錯誤。

新增功能方面,主要有三個小功能的加入:

一、全新「彩虹慶典」桌布

向 LGBTQ+族群文化致敬,於「iOS 16.5」加入全新的「彩虹慶典」桌布、可與日前推出的Apple Watch 新款 Pride 版運動型錶帶與錶盤相當配搭。

二、Apple News App 新增「運動」標籤按鈕

系統內建的「Apple News」App,於螢幕底端的導航標籤列,於重中央處加入「運動」專屬標籤類別。

三、iMessage 聯絡人密鑰驗證

另,先前已宣佈遲遲未現身的「iMessage 聯絡人密鑰驗證」功能,則傳出有望於iOS 16.5正式版上線。這項用於強化通訊隱私安全,在聯絡人啟用密鑰驗證功能的前提下,當雙方系統有遇到遭網路攻擊活動或被不當竊聽時,將會主動發出通知提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