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TC U系列新機來了!官方公告發表時間、宣傳海報自揭外觀

2023/05/13 07:30 文/記者吳佩樺

HTC公告5月18日舉行新機發表。(圖/翻攝臉書)

HTC正式公告5月18日舉行新手機發表會,宣傳海報寫上「ARE U READY」字樣,等於證實U系列復活的傳聞,另外,海報也透露新機的外型輪廓。

這款U系列新機外傳命名U23 Pro,先前已遭PTT網友爆料買到工程機,流出實機和主要規格,最大亮點是主相機具備1億800萬畫素,處理器為高通Snapdragon 7 Gen 1,規格定位應為中高階。

HTC上一款U系列手機為2020年的U20,此次相當於睽違3年回歸,因此讓網友格外關注。

HTC近幾年重心放在VIVE虛擬實境領域,降低手機的營運布局,去年推出的Desire 22 Pro,是主打元宇宙的萬元平價手機,不過可惜在市場上沒有掀起太大的迴響,推估今年的U23 Pro會延伸元宇宙話題,但會帶來哪些新應用,得等官方揭曉。

PTT網友先前分享買到HTC U23 Pro工程機。(圖/翻攝PTT)

《你可能還想看》

竟有網友買到HTC未發表新機!網喊超猛:台灣第一人開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