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Canon全新影音相機登場 PowerShot V10直播拍片單手搞定

2023/05/13 05:40 文/記者黃肇祥 圖片提供/Canon

PowerShot V10背後有一塊2吋46萬點的觸控螢幕,在自拍時可以往上掀。有銀色、黑色選擇,上市與售價資訊尚未公布。

Canon推出全新影音相機PowerShot V10,211g小巧機身能放入口袋方便攜帶,更採用罕見的垂直機身,滿足新一代創作者各式需求,搶攻新手Vlogger與直播主。

透過連接專屬App,可以使用PowerShot V10在YouTube、Facebook等平台開啟直播。

透過垂直機身,使用者操作PowerShot V10只要一隻手,就能按下快門錄影,也能像使用手機一樣操控設定選單,自拍或垂直影片靠單手就能保持穩定。Canon也加入一體式的伸縮支架,提供上下30度的調整空間,不需另攜三腳架,就能放置桌面擔任直播、即時串流的相機。

PowerShot V10搭載1吋背照式CMOS影像感測器及19mm f/2.8廣角鏡頭,提供最高4K 25p/30p影片錄製,特定格式最長錄影時間達1小時。內建全指向式立體聲麥克風且支援「音訊減噪」,避免收入過多的環境噪音。支援多達14種色彩濾鏡,以及Canon首次加入的美肌短片模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