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Uber Eats 漲價!點餐看到「閃電符號」外送費會變貴

2023/05/12 12:50 文/記者黃肇祥

(圖/ Uber Eats)

為符合市場變化,Uber Eats 今日宣布調整外送相關費用,從今日起若看到「閃電符號」,會收取更高額的外送費用。

即日(12)起,消費者在點餐時可能看到一個「閃電符號」,這是代表商家所在區域的外送員,無法負荷當前的的訂單需求,系統會收取較高額的外送費用。消費者在結帳付款前,也會再一次顯示該筆帳單的外送價格以供確認。

Uber Eats 也預告,從六月中旬開始調整外送的收費結構,將新增「服務費」項目,預估平均外送費會跟著降低,而非漲價。有關於「服務費」的細節以及變動,官方將於後續會有進一步說明。

Uber Eats 強調,「閃電符號」、「服務費」都不會影響現有的 Uber One 會員權益,同樣是滿 199 元就免外送費,不會因為處於巔峰時間,而被加收費用。

《你可能還想看》

Google 逼近原價「回收 iPhone」!重金誘惑果粉改用 Pixel 摺疊手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