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最新遊戲熱銷 Top 10 出爐!!「開賣六年」Switch 老作品衝上第一名

2023/05/12 14:18 文/記者黃肇祥

(圖/記者黃肇祥攝)

日本媒體《法米通》釋出 4 月 24 日至 5 月 7 日,實體通路最新的遊戲銷售排名,挾帶著電影版上映的氣勢,已經上市超過 6 年的《瑪利歐賽車 8 豪華版》一舉登上龍頭寶座。

2017 年作為 Switch 首波遊戲的《瑪利歐賽車 8 豪華版》,多年持續卡位遊戲銷售 Top 10,然而卻鮮少佔據第一名,如今藉由《超級瑪利歐兄弟電影版》讓作品單週狂售 32,713 套,一舉搶下龍頭寶座。根據任天堂日前財報指出,《瑪利歐賽車 8 豪華版》全球累積 5,379 萬套,是 Switch 平台史上第一名。

本次的新遊戲主要以 PlayStation 平台為主,先前在 PC、PS5 平台打下好口碑的《霍格華茲的傳承》,終於在五月推出 PS4/Xbox One 版本,因此 PS4 版本單週獲得 31,918 套的銷售表現,位居第二名,另一款新遊戲則為 PS5 的《星際大戰 絕地:倖存者》。

放眼未來,《薩爾達傳說 王國之淚》於今日全球上市,第一週能達到多少套的銷售成績?將是後續焦點。

完整 Top 10 排名如下:
1.瑪利歐賽車 8 豪華版(Switch)
2.霍格華茲的傳承(PS4)
3.星之卡比 Wii 豪華版(Switch)
4.寶可夢 朱/紫(Switch)
5.斯普拉遁 3(Switch)
6.Minecraft(Switch)
7.星際大戰 絕地:倖存者(PS5)
8.任天堂明星大亂鬥 特別版(Switch)
9.Nintendo Switch 運動(Switch)
10.瑪利歐派對 超級巨星(Switch)

《你可能還想看》

不負眾望!《薩爾達傳說 王國之淚》首波外媒評價驚見「神作級高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