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ony Xperia 1 V旗艦手機登台 首搭全新開發感光元件

2023/05/12 05:36 文/記者黃肇祥 

Xperia 1 V有256、512GB兩種儲存容量,在台灣提供黑、綠兩色選擇。(記者黃肇祥攝)

Sony昨(11)日發表年度旗艦手機Xperia 1 V及中階新機Xperia 10 V,並首度秀出獨家「Exmor T」感光元件,提升兩倍感光度,帶來更優異的夜間拍攝效果。

Xperia 1 V是少數仍提供3.5mm耳機孔的旗艦手機。(記者黃肇祥攝)

為強化相機效能,Sony替Xperia 1 V打造「Exmor T」感光元件,首度使用雙層式結構,能在更小的體積中,提供兩倍高感光度與降噪效果;結合AI演算,具備精準計算白平衡、曝光數值的能力,帶來更準確的照片色彩及30fps高速連拍。

Xperia 10 V採用高通Snapdragon 695處理器,提供黑、白、綠、紫四色。(記者黃肇祥攝)

另一支中階新機Xperia 10 V則定位為「最輕巧大電量手機」,159g輕薄機身塞入5,000mAh大電量,相比前代螢幕亮度增加50%,主鏡頭感光元件擴大1.6倍,並加入中階價位少見的前置立體聲雙喇叭,鎖定喜歡追劇、看電影的使用者。

Xperia 1 V即日起開始預購,38,990元起,預計5月30日正式開賣;Xperia 10 V 13,990元起,預定6月上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