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 首款摺疊手機 Pixel Fold 問世!「最輕薄」設計塞口袋沒壓力

2023/05/11 04:00 文/記者黃肇祥

(圖/美聯社)

Google 正式加入摺疊手機戰局!於 I/O 開發者大會發表 Pixel Fold,主打輕薄設計,且維持 Pixel 手機強大的拍照能力。

Pixel Fold 強調是「最薄」摺疊手機,厚度僅有 12.1mm,比競爭對手三星 Galaxy Fold 的 15.8mm 更輕薄,Google 表示能夠輕易塞進口袋,就如同使用一般的智慧手機,卻擁有更大的螢幕空間。外側是有一塊 5.8 吋螢幕,展開後則有 7.6 吋空間,兩者是 120Hz、AMOLED。

Google 表示,之所以能如此輕薄,歸功於鉸鏈設計,而且兼顧耐用度以及帶來 IPX8 防水規格。

為了充分發揮摺疊手機的大螢幕,Google 已經宣布重新設計 50 多款 Android App,會有全新的操作介面,同時 Pixel Fold 支援多工任務,能於左右兩側各開啟一款 App,也能將螢幕凹折成 L 型使用桌面模式,讓一半的機身作為支架,提供更好的觀看影片角度。

(圖/翻攝Google官網)

Pixel Fold 全機共有多達 5 顆鏡頭,外側螢幕的自拍鏡頭為 950 萬畫素,內側大螢幕右側還有一顆 800 萬畫素,再搭配核心 3 主鏡頭,包含 4800 萬畫素廣角、1080 萬畫素超廣角、1080 萬畫素長焦。支援 Pixel 7 Pro 的多項拍攝功能,例如魔術橡皮擦、模糊修正、10bit 影片錄製等等。

Pixel Fold 將搭載與 Pixel 7 同級的 Tensor G2 晶片,售價是 1,799 美元(約台幣 5.5 萬元),初期僅在美國上市,台灣是否引進仍在評估。

《你可能還想看》

Google 預告 Android 生態 2 大方向革新!手機遺失再也不用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