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 平板電腦 Pixel Tablet 正式登場!搭配底座一秒變智慧螢幕

2023/05/11 03:40 文/記者黃肇祥

(圖/美聯社)

Google 再度重回平板電腦戰場,發布 Pixel Tablet 平板電腦,搭配專用底座一秒變身為智慧螢幕。

Pixel Tablet 是一款有著多元的使用場景的平板電腦,使用一塊 11 吋 LCD 螢幕,內建 Tensor G2 晶片。Google 強調,透過自製晶片多項服務都能有 AI 技術助力,例如在 Google Meet 提升視訊會議效果、輔助,支援魔術橡皮擦與修復模糊等編輯圖片功能,語音輸入會有更快的辨識速度。

當你不使用 Pixel Tablet 時,Google 特別設計磁吸充電底座,擺上去除了充電,還會開啟 Hub 模式變身智慧螢幕,可以做為相簿、時鐘,也能是一個支架,讓你在視訊會議或是料理的時候使用。此外 Google 重新設計了 50 多款 App 的大螢幕使用體驗,介面將更適合平板電腦。

(圖/翻攝 Google 發表會)

Pixel Tablet 內建 8GB RAM 與 128/256GB 儲存空間,支援 WiFi 6、藍牙 5.2,更是首款支援 Chromecast 的平板,讓用戶能直接用手機投放正在播放的內容。將於 6 月 20 日在特定市場開賣,售價將是 499 美元(約 15,311 元)。

《你可能還想看》

Google 預告 Android 生態 2 大方向革新!手機遺失再也不用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