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淺海藍新色美翻!最強拍照中階Google Pixel 7a 台灣售價公佈

2023/05/11 03:32 文/記者劉惠琴

Google 防水中階新機Pixel 7a。(圖/記者劉惠琴攝)

Google I/O開發者大會於今(5/11)凌晨登場,會中焦點除了發表AI生成式技術引入旗下多項Google 軟體應用的新功能之外,讓谷粉期待已久的史上最強中階防水手機 Google Pixel 7a,挾更高性價比的強悍規格,同台現身亮相,堪稱是歷代升級幅度、且整體規格與相機拍攝最強大的A系列機款。

機身提供全白、全黑與主打清新柔和的全新「淺海藍」新色,共三色選擇,台灣皆會上市開賣。另,還有一款特殊限定色珊瑚紅,則僅限美國等部份特定市場販售。

最新發表的2023新一代 Pixel 7a 中階防水手機、具備IP67級防水性能,才剛發表隨即就已迅速於Google 官網上架開賣,台灣在首波開賣行列,建議售價為14,990元。

Google 防水中階新機Pixel 7a,6.1吋螢幕,搭G2晶片。(圖/記者劉惠琴攝)

(圖/Google提供)

主要重點規格部份, Pixel 7a 的螢幕維持與去年一致的6.1吋,內建8GB記憶體(前代為6GB)、128GB容量、搭載跟旗艦機Pixel 7系列同級的Tensor G2處理器、Titan M2安全晶片;前置自拍鏡頭升級為1300萬畫素,為歷代A系列畫素最高;在機背雙鏡頭方面,Pixel 7a 搭載6,400 萬畫素廣角鏡頭ƒ/1.89 光圈,以及120度視角的1,300 萬畫素超廣角鏡頭,具備光學防手震與電子影像防震技術。

Google 防水中階新機Pixel 7a 。(圖/記者劉惠琴攝)

左為前代Pixel 6a、右為今年新款Pixel 7a。(圖/記者劉惠琴攝)

Pixel 7a 新增的拍攝功能為支援8倍高解析數位變焦比前代高出一倍,且更強悍的夜拍性能拍攝效果,雜訊降噪與處理速度都比前代明顯有感提升。

電池規格方面,Pixel 7a 配置4385mAh電量(前代為4306mAh),跟前代一樣在開啟自動調節用電智慧功能下,都有24小時電力續航。特別一提的是,在超級省電模式下,官方稱 Pixel 7a 的電池續航力最長可達 72 小時。

整體來說,今年接班的Pixel 7a 價格比去年前代 Pixel 6a 雖小漲一千元,平心而論,此次 Pixel 7a 整體升級幅度頗大,不僅機身推出美翻的主打新色「淺海藍」,且機身還採用全新設計的金屬中框可有防護螢幕與背蓋撞擊時降低損壞的優勢。

Google 防水中階新機Pixel 7a ,台灣售價14,990元。黑、白、淺海藍三色。(圖/記者劉惠琴攝)

Pixel 7a專屬的三款限定手機保護殼。(圖/記者劉惠琴攝)

最令人眼睛一亮的就是, Pixel 7a機身前置與後置雙相機全都換上新的鏡頭,並全都支援4K解析度超高畫質錄影功能,同時,還擁有多項旗艦級規格功能下放,都是歷代A系列機款以來首見,包括有:90Hz螢幕更新率(與Pixel 7 旗艦機同規格)、支援臉部辨識功能、支援無線充電、具備長時間曝光拍攝模式,以及照片支援魔術橡皮擦與相片模糊修復的後製功能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