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OSIM 天王椅」超人氣保健新寵 全球首創「手感 3D」專利按摩科技

2011/03/25 18:00 OSIM

OSIM 推出劃時代保健新品「 OSIM 天王椅」,主打全球首創「手感 3D 」專利按摩科技,立體擬真按壓手感,開創極致奢華按摩享受,搭配人體自動偵測感應設計,打造量身訂製紓壓程式,同時以五款繽紛色彩驚艷登場,帶給消費者與眾不同的居家美學新體驗。此次, OSIM 特別邀請國際巨星劉德華人氣代言。


狂銷熱賣 好評不斷! OSIM 天王椅締造亮眼銷售奇蹟

「 OSIM 天王椅」集結時尚尊爵外型與獨步全球專利科技,搭配史上超強代言人劉德華的專業推薦,因此人氣、買氣扶搖直上,躍升全球消費者心目中保健產品第一首選。預購期間即造成轟動,引爆全民搶購風潮,狂銷熱賣至全省缺貨供不應求,可謂盛況空前。自 1 月上市以來,「 OSIM 天王椅」熱銷話題持續延燒,獲得廣大消費族群熱烈迴響,迅速榮登銷售排行冠軍寶座,於台灣及亞洲地區皆創下亮眼銷售佳績。


全球首創「手感 3D 」專利科技 開創頂級奢華按摩體驗

「 OSIM 天王椅」擁有全球首創「手感 3D 」專利按摩科技,完整結合揉捏、捶打和滾輪按摩,位置準確深入、手法逼真立體,突破傳統按摩椅制式且機械化的按摩功能,以創新技術開發人性化「手感 3D 」按摩程式,全方位滿足不同消費族群的保健需求。此外,「 OSIM 天王椅」領先業界的專利科技,結合定位按摩技術,及智慧型身體偵測系統,按摩程式啟動前,能自動感應每一位使用者的肩部位置與體型,符合人體曲線、服貼全身,讓「 OSIM 天王椅」的手感 3D 按摩功能,發揮最大功效,打造到位細緻的按摩體驗。


日本按摩大師佐藤毅 獨家研發多款舒活身心按摩程式

從事按摩治療多年的日本專業整脊按摩大師佐藤毅,針對人體主要痠痛處,為「 OSIM 天王椅」量身打造按摩程式,以符合各年齡層的按摩需求。針對不同使用者所困擾的痠痛點,設計多功能智慧程式:頸肩紓緩、減壓按摩、深層按摩、全身伸展按摩、樂齡按摩、青少年按摩等 11 種程式,讓全家人能輕鬆享受按摩樂趣。此外,多功能按摩程式操作簡易,搭配流線造型的遙控器,觸控式彩色液晶大螢幕導覽系統,展現高科技精緻質感。


流線外型繽紛色彩驚艷上市 拓展居家美學嶄新視野

「 OSIM 天王椅」除了擁有前所未有的保健按摩功能,更擁有奢華質感與五款時尚色設計:天王藍、翡翠綠、紅寶石、珍珠白及雲石灰,與歐洲精品同步,添增居家時尚氛圍,打造家中頂級按摩空間。「 OSIM 天王椅」提供極致按摩保健的同時,更擁有完善的居家使用安全功能,「 OSIM 天王椅」的足部按摩器與背部位置,於機體收放或角度調整時,啟動阻礙物自動偵測停止系統;貼心的設計不僅讓消費者安心使用,「 OSIM 天王椅」的收納便利更可妥善節省居家空間。


閃耀國際巨星劉德華 化身 OSIM 天王椅最佳代言人

亞洲保健至尊 OSIM 彰顯品牌氣度,同步創造商品話題,此次邀約國際巨星劉德華擔任天王椅代言人,為慶祝「 OSIM 天王椅」屢創佳績,劉德華特地受邀來台參加慶功記者會,不僅親身示範分享天王椅體驗心得,更與 OSIM 銷售團隊相互勉勵加油打氣,展現實至名歸完美代言人風範。

OSIM 天王椅

  • 月付 NT$ 4,980 / 24 期零利率分期 / 頭款 NT$ 10,280
  • 新品上市價: NT$ 129,800 (定價 NT$ 159,800 )
  • 五款色彩:天王藍、翡翠綠、紅寶石、珍珠白、雲石灰
  • 熱銷同慶:即日起至 4/18 止,全商品消費滿萬,享七大銀行 5 % 現金回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